万益资讯网

虽然中国队今晚赢球了,廖三宁数据也非常出色。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感觉,

虽然中国队今晚赢球了,廖三宁数据也非常出色。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感觉,就是这场球看的我是非常的难受。中国男篮后卫跟内线各打各的,一点配合也没有,杨瀚森要位也没人给。廖三宁看似7个助攻,实际上丝毫感觉不到他串联组织的作用,助攻基本都是甩锅球。

评论列表

jjpp
jjpp 6
2026-06-24 09:32
球权本来就是空位一号位,不传球自己突,哎太独了吧,进不了全队高个跟着跑回防守,前锋中锋没球打个鸟
realplayreal
realplayreal 6
2026-06-24 12:26
明明是杨瀚森打的差,赖后卫,杨瀚森的前场篮板有吗,不积极怎么传球
用户10xxx20
用户10xxx20 5
2026-06-24 18:36
我是教练就要么批评廖三宁,令其改单打独斗之风,要么弃其不用。这样的后卫胜是他败也是他。
爱吃面
爱吃面 4
2026-06-24 16:00
荷兰队全场人盯人,比得是卡位、护框和终结能力。把球传给一个没有终结能力的中锋,这不叫组织,叫无脑。
用户47xxx94
用户47xxx94 3
2026-06-24 12:21
教练的问题
用户33xxx79
用户33xxx79 2
2026-06-24 15:05
没有老六在整个球没有灵气一样!
0505
0505 2
2026-06-24 09:24
三宁太占球权太独了
用户10xxx39
用户10xxx39 2
2026-06-24 15:00
男蓝后卫只会对弱队打球!
用户12xxx07
用户12xxx07 2
2026-06-24 12:33
他传球人家打不进,还不如自已打了
阿杰
阿杰 2
2026-06-24 10:02
昨天就是乱打一气
realplayreal
realplayreal 2
2026-06-24 12:23
廖三宁才是最好的那个,带队赢球没毛病吧
HCL
HCL 1
2026-06-24 04:51
很到位
用户47xxx94
用户47xxx94 1
2026-06-24 12:21
教练的问题
一见情
一见情 1
2026-06-24 06:43
没有人得分他得分最多还遭非议什么逻辑

用户10xxx48 回复 06-24 13:41
球场上应该各施其职,单打独斗很难赢球,就好比北京队的杰曼、广夏队的布朗个人能力超强,决赛场上个人能得五十加但球队还是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