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还和一段时间没联系的朋友聊了,心里再次清晰了很多,而且也有了找恩师聊聊的勇气!比起是不是真的做这个、做到什么程度,能够开心地去做喜欢的事,才是关心的人会觉得更好的——记得好多年前我很害怕自己脑子不好使了、读不了书,老师就和我说,重要的是调整好生活的节奏,书是永远读不完而且任何时候都可以读的,慢慢来,视野也才不会狭窄,而是随着你对生活敞开的程度不断变得开阔。自顾自觉得老师会失望或许才是我自己钻进死胡同的体现吧orz,我现在明明是有更多的道路了~
白天还和一段时间没联系的朋友聊了,心里再次清晰了很多,而且也有了找恩师聊聊的勇气!比起是不是真的做这个、做到什么程度,能够开心地去做喜欢的事,才是关心的人会觉得更好的——记得好多年前我很害怕自己脑子不好使了、读不了书,老师就和我说,重要的是调整好生活的节奏,书是永远读不完而且任何时候都可以读的,慢慢来,视野也才不会狭窄,而是随着你对生活敞开的程度不断变得开阔。自顾自觉得老师会失望或许才是我自己钻进死胡同的体现吧orz,我现在明明是有更多的道路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