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乌兹别克斯坦队真是太不给亚足联争气了!在今天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,乌兹别克斯

乌兹别克斯坦队真是太不给亚足联争气了!在今天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,乌兹别克斯坦队以0:5惨败于葡萄牙队,本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惨遭葡萄牙队的完爆,乌兹别克斯坦队压根没有还手之力,只能被动挨打。最让人感到失望的是,在已经结束的两场小组赛中,乌兹别克斯坦队不仅遭遇两连败,而且失球数多达8粒,目前以0分排在小组的倒数第一。

毫不客气的说,乌兹别克斯坦队真是太不给亚足联争气了,亚足联绝对没有想到乌兹别克斯坦队会输得这么惨。如果再给亚足联一次机会的话,我相信亚足联宁可让中国男足参加世界杯,也不会让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世界杯上丢人现眼。

评论列表

海风涩涩
海风涩涩 30
2026-06-24 06:55
可以了,国足上更丢人
o0
o0 12
2026-06-24 08:29
卡纳瓦罗执教水平太差!

烟花雪 回复 06-24 09:12
他执教过的球队都不懂防守的

轩哥
轩哥 10
2026-06-24 10:16
国足去能输十一个球球,一个人一个球球带回家!
坐看悠悠水向东
坐看悠悠水向东 9
2026-06-24 10:20
感觉卡纳瓦罗做教练很一般,球员时代的确比较优秀
烟火璀璨
烟火璀璨 9
2026-06-24 06:23
中国队哪有门票!小编痴人说梦

用户10xxx39 回复 06-24 07:06
上中国队更惨,最少输0-10

Xhyz
Xhyz 7
2026-06-24 06:12
你太敢想了,你大概会认为中国队会赢一场,进一球,排第一吧。

九节 回复 沸干泪的风 06-24 12:27
02年国足最强一届,有幸运,也有不幸运。幸运的是日韩直接晋级不和中国争名额了,然后中国队也最后晋级了。不幸运的是:小组赛分到了和那届的冠军,亚军,一个第四名一个小组去争出线名额[捂脸哭]

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-24 12:17
02年不是老早就预算好1胜1平1负么[害羞]

灵活胖子
灵活胖子 6
2026-06-24 06:53
没有资格
用户94xxx80
用户94xxx80 5
2026-06-24 12:15
海参队能叫乌鸡虐出翔来
用户87xxx52
用户87xxx52 4
2026-06-24 11:47
由国际足联说了算,它宁愿让中国代替日本。
听,风吹雨
听,风吹雨 3
2026-06-24 14:30
乌兹别克斯坦只是让c罗梅开二度,海参队上场必须是让总裁大四喜。啥水平,心里没点数吗?还国足上。
用户10xxx40
用户10xxx40 3
2026-06-24 07:26
拐着弯骂海参队
白丁
白丁 3
2026-06-24 07:03
不对吧?如果中国🇨🇳参加世界杯🏆肯定会丢球更多的,这是不容至疑的。
用户15xxx10
用户15xxx10 2
2026-06-24 14:43
说他们不争气,咱们还不如他们,那咱们应该算什么?
用户10xxx42
用户10xxx42 2
2026-06-24 12:27
乱写
元首大人Ooo
元首大人Ooo 2
2026-06-24 17:18
足协给你发工资了吗
齐癫大圣
齐癫大圣 2
2026-06-24 09:40
简拿华路配国足,世界杯势如破竹[点赞][点赞][点赞]
Ray
Ray 1
2026-06-24 10:42
估计能打破国足记录
用户10xxx54
用户10xxx54 1
2026-06-24 05:48
中国足球脸都没有,哪什么去丢
用户41xxx01
用户41xxx01 1
2026-06-24 09:16
中国队更不配进世界杯,扩军都打不进,水平如此低下
ぺo嘘幻の灬
ぺo嘘幻の灬 1
2026-06-24 13:23
比海参队强
用户15xxx25
用户15xxx25 1
2026-06-24 12:49
只会更惨
齐天
齐天 1
2026-06-24 12:59
中国足球给亚洲太争气了,知道不行我们就不给亚洲足球添乱。[开怀大笑][开怀大笑][开怀大笑]
天不下雨
天不下雨 1
2026-06-24 12:40
如果让你去,可能会拿冠亚军都可能
用户10xxx93
用户10xxx93 1
2026-06-24 11:33
似曾相识啊
闲聊天
闲聊天 1
2026-06-24 11:33
这就是亚洲足球的实力,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