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HR通知我被裁了,说补偿N+1。我算了算,在这干了8年N+1也就9个月工资。8年

HR通知我被裁了,说补偿N+1。我算了算,在这干了8年N+1也就9个月工资。8年青春,换9个月钱。HR递过来一张纸让我签,手都在抖。不是难过,是生气——上周领导还在会上说"公司形势一片大好"。你永远不知道,老板在会上说的"加油"是不是在准备给你加油走人。你敢信领导说的"公司形势一片大好"吗?职场打工人爆料

评论列表

阿宝raymond
阿宝raymond 3
2026-06-25 10:31
什么叫八年青春换九个月钱,你上班不领工资的啊?
用户63xxx47
用户63xxx47 3
2026-06-25 09:53
开会说的话,除了最后某事下决定外,其它内容都是扯淡。不落白纸黑字的,9成9也不要放心上。板上钉钉的事,按步就班做。打工仔不要把公司当家。
平淡一生
平淡一生 2
2026-06-24 23:27
8年好像你没领工资似的
成为有关
成为有关 2
2026-06-24 11:48
没有资格让老板不裁你 那就被裁 合理啊 要不你当老板 看看有没有能力不被市场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