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昨天坐K716火车,我坐的是加1,车厢内没有一个充电插座,买了25的盒饭,给的量

昨天坐K716火车,我坐的是加1,车厢内没有一个充电插座,买了25的盒饭,给的量那么少,口味不好,不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