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翻出来一台老设备,ISDN宽带的Modem,现在根本没法用了。其实,家里还有很多淘汰的设备,比如ADSL Modem,最早一代光猫。
而且,过去的20多年里,体验了多代宽带产品。比如,24Mbps下行的ADSL 2+,这是运营商内部人才用过的产品。各位好友,你家里还有哪些老设备?

刚才翻出来一台老设备,ISDN宽带的Modem,现在根本没法用了。其实,家里还有很多淘汰的设备,比如ADSL Modem,最早一代光猫。
而且,过去的20多年里,体验了多代宽带产品。比如,24Mbps下行的ADSL 2+,这是运营商内部人才用过的产品。各位好友,你家里还有哪些老设备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