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还想开新仓的,我就问问你们,你们问过自己到底做长做短了,就这么简单的一个问题,问过自己吗。
好啦,从现在开始不要问我任何问题,我已经不想回答了,因为我觉得你们的问题都是没有价值的。
所有的答案,其实我早就说过了。但我感觉是油盐不进,根本不听。

目前还想开新仓的,我就问问你们,你们问过自己到底做长做短了,就这么简单的一个问题,问过自己吗。
好啦,从现在开始不要问我任何问题,我已经不想回答了,因为我觉得你们的问题都是没有价值的。
所有的答案,其实我早就说过了。但我感觉是油盐不进,根本不听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