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艺术?艺术就是没有眉毛,比如这张画,还有这张画,无论是少女还是少妇,统统都没有眉毛,虽然这个东西客观来讲很丑。但是主观上你看过很多次了,你也被太多人洗脑,太多人跟你说这是艺术了。所以看时间长了,你觉得还可以,这就叫审美霸权,把黑的说成白的,把丑的定义为美的!
那么我现在就有问题了。如果没有眉毛。都算艺术的话。那我请问哈兰德应该是全世界最帅的人吧?日常照片确实有点潦草。如果咱们稍微修饰一下呢。是不是这就算艺术了呢?咱不仅有少年版的,咱们还有老登版本的。
假设没有眉毛就是艺术。那我们抽象到极点以后,展现形式就是这样的。
有眉毛以后到底是不是艺术呢?这个我确实没法定义,毕竟审美霸权又没在我手上,但是有眉毛以后那是真的好看呀,这个虽然有点潦草,但是确实已经接近于正常人了,这个虽然有点老迈,但是你能说这不是正常人吗?接下来咱们的升级点来了。当我们给这两个没有眉毛的名著画上眉毛以后。眉清目秀的感觉是不是都出来了?少女都变得更加美丽了。少妇都像少女了。
所以到底什么是艺术我确实弄不明白,但什么是美与丑,咱确实分得清楚!
什么是艺术?艺术就是没有眉毛,比如这张画,还有这张画,无论是少女还是少妇,统统都
阅读:0
点赞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