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A股嘛,这个要等7-8月中报了,总该炒炒业绩吧,我看了一下,手里全是有业绩预期的

A股嘛,这个要等7-8月中报了,总该炒炒业绩吧,我看了一下,手里全是有业绩预期的,个别暴雷我可以接受,不炒我是真不能接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