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我很好奇,这个屋顶能撑得住吗?

我很好奇,这个屋顶能撑得住吗?

评论列表

木鱼
木鱼 21
2026-06-24 17:32
加盖的房子的主承重力坐在大楼的主承重墙上就没有任何问题,问题是违建会被举报。

咱有理咱怕啥 回复 06-24 20:44
并非没有问题,这个如果是后期加盖,并且之前盖的楼没有考虑后期加盖,绝对不行的。一举报一个准。

徐徐徐先生 回复 咱有理咱怕啥 06-25 01:11
天天喊举报,我这里个个出租房都六层以上,最高的十二层,快点过来举报,我都想那些家伙违建拆了,影响我租金

豪猪
豪猪 18
2026-06-24 19:47
就是出门回家路挺崎岖的

A-A_TAO 回复 06-24 22:27
一般都有电梯的

人间不值得
人间不值得 10
2026-06-24 20:22
经典下面是牛马宿舍,上面是老板别墅[开怀大笑]
dd
dd 6
2026-06-24 20:31
如真是后续加盖,大概率违建
马克字不够
马克字不够 2
2026-06-25 00:51
人家不住的挺好么
用户16xxx90
用户16xxx90 2
2026-06-25 01:26
上下立柱统一、并且达标,加上非地震带、最好没有台风影响地区,就很安全
SPIAOI
SPIAOI 2
2026-06-25 01:32
很多房东都这么盖,不过没这么突出而已。 设计之初就是这样的,而且设计费造型费不便宜。
光骑士
光骑士 2
2026-06-24 22:15
直觉告诉我,这是P图

不才男孩 回复 06-24 23:49
不是p图,广东很多这样的自建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