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价见底三大信号前两年搞了一些,均价500多。玩这个长线就得拿实物,积存金那些都是短线,觉得便宜合适就买,操作来操作去,毛用没有。记住,只拿10%的资产买黄金,这东西战时能救命。对于想补仓的,没有大量闲钱就别补了,补了价格也上不去,上去之后大家都跑了。过些年,总有需要钱的人受不了,把黄金低价卖了,便宜了你再买。


金价见底三大信号前两年搞了一些,均价500多。玩这个长线就得拿实物,积存金那些都是短线,觉得便宜合适就买,操作来操作去,毛用没有。记住,只拿10%的资产买黄金,这东西战时能救命。对于想补仓的,没有大量闲钱就别补了,补了价格也上不去,上去之后大家都跑了。过些年,总有需要钱的人受不了,把黄金低价卖了,便宜了你再买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