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最近的走势基本跟威哥分析的一模一样,一砸就有承接,一拉就有获利盘抛售。所以这时候已经很难做了,一般人基本是不建议参与的。从疯狂一致转为分歧,意味着亏钱比赚钱容易都了。而且接下来的压力越来越大,毕竟抛盘会随着行情的推动不断增大,涨的时候想落袋,跌的时候怕跌更多,所以接下来都是想着跑。明白点赞~

科技最近的走势基本跟威哥分析的一模一样,一砸就有承接,一拉就有获利盘抛售。所以这时候已经很难做了,一般人基本是不建议参与的。从疯狂一致转为分歧,意味着亏钱比赚钱容易都了。而且接下来的压力越来越大,毕竟抛盘会随着行情的推动不断增大,涨的时候想落袋,跌的时候怕跌更多,所以接下来都是想着跑。明白点赞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