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#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# 无论是家电,还是汽车,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,贵的家

#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# 无论是家电,还是汽车,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,贵的家电用起来更好,这是毋庸置疑的。

从我的亲身经历来说,家里1万多的博世冰箱用了8年了,除了制冰盒的小弹簧坏过一次,没出过其他故障,噪音非常小,非常省电。

而且,我家的冰箱有水果保鲜功能,非常好用,放里面半个月不会腐烂。老家的冰箱是2000多块钱的,现在胶条已经密封不严,换过胶条了。所以,很多人喜欢买高端家电,因为好用,省心,品质过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