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没有不敢想的!年薪十万招人装黑熊!
这个标题粗一看以为是马戏团,杂技团或者拍影视的啥戏子圈在搞笑呢
再一看,河南漯河野生动物园干得天下奇事啊!
人,要在野生动物园里装黑熊,还不准说人话?有点意思啊:
这是把野生动物园当幼儿园,还是把去逛野生动物园的人都当幼儿园的小朋友忽悠啊?
如果什么动物都可以用人当,那还办野生动物园有什么意义呢?
又给小朋友,尤其是那些没有见过真正野生动物的小朋友们带来什么影响呢?
真得不知道漯河野生动物园怎么想的!漯河野生动物园 黑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