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年制一贯制学校的学生都是未成年人,直接扇嘴巴子,还对学生进行语言侮辱,那老师想干什么呢?
现在谁家不把自己的孩子当宝贝,而老师基本上在学生心理上都是很可靠和倾心的可信赖之人
有些事情和心理话,孩子们可能连爹妈都不会说,他们会和老师说。
因为他们信任老师,而老师说的话对他们的影响也远远的超过了家长
从老师嘴里说出了侮辱他们的话,伤害同样也远大于他们的父母骂他们
老师说他们的笑声能脏了自己的耳朵,这话或许对成年人来说没什么,但是对一个小孩子来说,简直是奇耻大辱了!
老师说自己的笑声很脏!
这个伤害恐怕要伴随着那学生一辈子了!
给你同学造成的心理伤害也不是一句道歉就能挽回的!
现在的老师都是怎么想的呢?或许四川那出言伤害学生心理的老师真是疯了!
不适合做老师,为什么还做呢?就是为了伤害一个个幼小的心灵吗?老师对学生施暴 学校教育怪现状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