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德国佬要弄“广场协议”对付中国了! 听说那个德国的默茨要用1985年美国玩日本

德国佬要弄“广场协议”对付中国了!

听说那个德国的默茨要用1985年美国玩日本的协议对付中国了,舅舅说有点意思啊:

40 年前的中国各方面真得都很落后,为了得到外汇,国家什么都能忍

可那个时候别说他德国的大众,奔驰等汽车和后来的博士工具

就是他们的头美国为了和苏联竞争还在拼命拉拢中国呢

美国最出名的的“吉普汽车切诺基”就是在那个时候进来和北京开始合作的。

如果德国那个时候想在经济上打垮中国,中国还真的掂量掂量,肯定会是有所顾忌和后怕的。

可是四十年过去了,今天的中国连美国那个老特都在想着怎么合作

那可是个唯利是图的大资本家都算明白和中国闹掰还是合作的账了

这个德国老头竟然还不如原来的默克尔那个女人会算账,那不是有点意思吗?

所以说那德国老头不应该想着怎么弄“广场协议”对付中国

应该想着把那“广场”放那能让他彻底凉快一下脑子!

不然就是他真弄起来了,恐怕除了那个日本女蛇精头子要是还没下台的话,会主动跟着他乱舞以外

美国第一个不会接棒的,老特在经济方面可不是傻子

那几个国家的头最多会在嘴上提他喊喊而已

最后也就是他和日本女蛇精头子跳二人舞了,而德国汽车和啤酒啥的在中国的销路也会被他引向末路

所以,这个德国老头自己在德国的政治道路要结束了!德国外交博弈 德国会谈 默茨对华政策 默茨达沃斯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