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涨了两天,一早上亏完! 涨了两天,心情刚刚平复。以为行情要反弹了。还是想的太多了

涨了两天,一早上亏完!
涨了两天,心情刚刚平复。以为行情要反弹了。还是想的太多了,一早上就干没了。
赚钱很难,小碎步上涨。亏钱很容易,一泻千里!
炒股到底是为了什么?
最初是想赚钱!
后来是保证不亏!
再后来全是为了回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