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,现在的房子住了十年,不知不觉有些电器已经显老态,能用,但不是那么好用。
比如抽油烟机,做饭得持续最高档,可能是常年油泥糊住了扇叶,抽风效果不太理想,噪音还大,看来看去,现在的高端电器确实好太多,自清洁,能耗低,噪音小,果断就换了。
另一个是洗衣机,这次也想一步到位,洗烘一体,免去晒衣服这道工序,省心省力。一开始看还挺便宜,结果了解一圈,发现还不是这么简单,贵有贵的道理,因为确实效果不一样,减配的烘完还得晾晒,高端的是可以直接进衣柜,衣物还特舒展。
所以啊,眼光得有,花钱才真的值得,真心希望高端家电做好看不见的方方面面,夯实品牌价值!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