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怕了,有些日本专家认为,核武器就是用来“先发制人”的,我们发展核武器是为了保护自己,而他们却是用来搞“偷袭的”,一旦真让日本人拥有了核武器,那全世界都会生存在惴惴不安的恐惧当中,因为你不知道啥时候,日本就会利用核武器来搞“偷袭”谁一下,不但我们会感到巨大的威胁,就连美国也可能坐立不安,毕竟他们是真用核武器打击过日本的,以前日本就算没有核武器,手里面还只是普通的常规武器,他们不但偷袭了我们的东北,也偷袭了美国的珍珠港,这已经就证明了日本的“偷袭成性”,可以说日本的战争逻辑就是不以偷袭为耻,反以偷袭为荣,连特朗普都说这世界没有谁比日本更懂偷袭了,一旦真让日本给搞出了核武器,那对谁都是一种灾难,而且现在日本手里面就有44吨铍,可以说他们为随时拥有核武器做好了万全准备,狼子野心已经昭然若揭,我们必须要时刻监督他们的一举一动,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,一旦被他们蒙骗过关,后果将不堪设想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