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外围市场普跌,韩国股市更是跌幅10%,但今天早盘韩国股市反弹了,A股小幅低开震荡走高,目前科技股领涨,其它方向基本都在调整,个股也是近4000家绿盘,如果你只看科技股的话今天是赚钱效应很好的,稍微偏一点就是熊市的感觉,分化太严重了,暂时我们是不会追科技了,还是继续守着券商观察。
昨晚外围市场普跌,韩国股市更是跌幅10%,但今天早盘韩国股市反弹了,A股小幅低开震荡走高,目前科技股领涨,其它方向基本都在调整,个股也是近4000家绿盘,如果你只看科技股的话今天是赚钱效应很好的,稍微偏一点就是熊市的感觉,分化太严重了,暂时我们是不会追科技了,还是继续守着券商观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