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老公受了点伤,住了几天院,小地方的医生说外伤无所谓,但是查出了其他问题,很严重,

老公受了点伤,住了几天院,小地方的医生说外伤无所谓,但是查出了其他问题,很严重,让我们赶紧去大医院治疗,一天都不要耽误。我立马安排转院事宜,准备马不停蹄转过去。公公婆婆得知,指责我啥也不懂,受了点伤非要带着他儿子去医院检查,果然搞出了一身病,指责我太听医生的话,说转院就转院,医生很多都是骗钱的,小问题也说的很严重,只是破了点皮回来养养就好了。说我没文化......我没时间跟他们掰扯,只是告诉他们,再耽误下去你们儿子真的会死,会死知道什么意思吗?!他死了我最多再找个男的嫁了,你们可就没有儿子了!顺利转院,确定了手术时间。公公婆婆哭着打电话指责我没有带我老公去北京上海的大医院治疗,武汉哪有什么好医院,说我不上心。公公婆婆哭的稀里哗啦,他们似乎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。我:你们上心?你们一毛钱都不愿意出,能不能出个人过来照顾下你们的宝贝儿子?我儿子那么小还在家里你们不知道吗?你们是死的吗?公公婆婆:我们年纪大了,坐车还晕车,怎么去呀?一个字都不想多说,公公前段时间还说,最喜欢坐车,我们应该给他们多报点旅行团送他们出去玩,年纪大了再不出去就来不及了。嗯,他们五十出头,如果有正经工作,甚至还没有退休。我知道,他们是怕来了医院不好意思不出钱,哪怕是买点盒饭,也是花销不是?我只能冷静地告诉他们给我滚,禁止再给我打电话。全部拉黑。此时,我儿子在家天天哭着闹着找妈妈,白天还行,一到晚上,阿姨就再也控制不住他。我只好先给老公找个护工,我火速高铁回家把儿子也接来。手术前夕,我想了想还是又给公公婆婆打了电话,我说他明天手术,我签了很多手术风险同意书,手术费交了小十万,看手术费就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个小手术,我不保证手术一定能成功,也没有医生能保证,我不确定会不会有意外发生,我不保证你们儿子一定能活着下手术台,你们看看是否愿意来,来的话我给你们买高铁票。公公婆婆:非要我们去吗?我们过去也不是不行,没有人说一定不去,就是你一定需要我们去吗?需要的话我们也可以去。真的需要我们啊?我们好像也帮不了什么忙啊?要是去也可以......你给他找的什么医生啊,你太年轻不懂,你得找专家找教授,别为了省钱找刚毕业的大学生。车轱辘话反复说。无语凝噎,最终没来。最终理由是晚上的车时间不对,太晚了,次日的车又赶不上做手术。手术从早上八点半,持续到了下午四点多。我等的肝肠寸断,看医院的大屏幕手术进度看的眼睛都快瞎了。我不敢离开手术室门口一分钟,儿子闹着要外面溜达。阿姨劝我去吃口饭、确实一滴水都吃不下。公公婆婆发了几条信息到老公的手机上问情况,说他们很担心。我又气又急,打电话过去一顿怼,我说像你们这样自私自利无耻的父母我确实是第一次见,让人恶心,别装模作样假惺惺地问了。手术顺利,但具体什么情况,依然不确定。老公醒了,他说,如果情况不妙,我就不治了,钱得留着给你养宝宝。我告诉他,就算倾家荡产四处借钱我也会治好他。嘴上这么说着,我开始打开手机看我的银行存款。我不知道具体要花多少钱,我只知道,来医院这些天,每天都划走好几千元的费用,手术完成划走了好几万。但我确实会不惜一切代价治好他。对于这份感情和婚姻,我都问心无愧。有点悲壮。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的老公泣不成声。我告诉他我又怼了他的父母,别怪我。老公沉默。恢复情况很好,医生说虽然比正常人少了个器官,但是也不太影响日常生活。喜极而泣。术后一周,医生告知可以安排出院。回到家,公公婆婆和一波亲戚来探望,公公婆婆哭着告诉亲戚说,他们为我老公操碎了心,因为我老公的事情眼睛都快哭瞎了,说我太年轻什么都不懂,怎么就去了武汉的医院,简直是害人,害得他儿子器官都没有了。我老公躺在床上哭着让公公婆婆滚,再说老婆一句坏话就永远断绝关系。我婆婆听到这种话就开始哭,公公则是直接跳脚,说我老公是个不孝顺的狗东西,不体贴父母的辛苦,父母那么爱他,简直不配做他的儿子。气势汹汹地似乎要打我。我说你想打人是吗?来,有本事你就打我,我手里的菜刀也不是好欺负的!公公说快看看谁家的正经女孩还敢打长辈,我是你能打的人吗?没有一点教养!顺便喷了点粪,骂一下我们的全家。我拿起板凳就朝公公头上砸了过去。菜刀毕竟威力太大,我一个穿鞋的,还有儿子要抚养。我说那你报警吧,狗东西你现在就给我报警,你不赶紧报警我立刻撕烂你的狗嘴,长着一张嘴就知道满嘴吃屎。亲戚劝我不要和老年人一般见识,劝我家和万事兴,告诉我老人家不容易,天天在家也担心的不得了,公公今天这是喝酒了控制不住自己了。喝酒?就算吃屎了也不是在我家撒泼的理由。有本事就去吃屎啊!儿子都快死了还跑出去喝酒,咋不直接喝死呢!喝死了我直接送你去火葬场!亲戚劝我,说都是为了我们好,毕竟是长辈。我说那你借我点钱?五万就行,到时候让我公公婆婆还你。极端愤怒,口不择言,也没有什么逻辑可言。公公被亲戚拉走,婆婆坐在一旁哭泣。我说你哭什么呢?不出钱不出力,我懒得搭理你们,在我这儿撒泼,你真觉得我是那种好欺负的人吗?我的修养不是用来给你们的,我劝你别哭了,你儿子还没死呢!你是在这里号什么丧!婆婆遂止住了哭泣,问她儿子到底怎么样了。能怎么样,不是个正常人了呗,身体少了零件了,肩不能提手不能扛啊!自此婆婆对我可以说是毕恭毕敬。人心本就是这么险恶,知道自己儿子不完整了开始讨好我。而公公,则是一直不满于我的悖逆行为,希望我道歉。老公说,我不配做你们的儿子,你们能说话算话别要我这个儿子了吗?我求求你们!至于道歉,我们也不需要你们的道歉,没有意义,离我们远点就行。公公说,你的书白读了,我们养你这么大那么辛苦,你生病了我们那么操心......老公说,是啊,你儿子都快死了你们连十块钱的水果都不舍得买,自私自利说的就是你们。已经变成了他们父子的战场。我无话可说,父与子的互相埋怨我选择沉默。后来他们还是和好了。但我告诉老公,你爱怎么孝顺怎么孝顺,而我这一生都不想见到他们,但出于人道主义,我同意支付本地最低养老标准的费用,死了我愿意出钱办丧事儿。除此,千万别打扰我的生活。他也确实不敢打扰我的生活,因为我,确实不是好惹的。有次要给我宝送包米粉,在楼下打电话让我老公下去拿,不敢上来。我直接拿去楼下丢了垃圾桶,告诉他不要什么破烂玩意儿都往这边送。我知道老公心里很是哀伤,我爱他,但也没那么爱他,我可以忍受为他倾家荡产,但他的父母,我只是期盼着能早点给他们办上葬礼。只有一句话,能过过不能过拉倒,我不阻止你回去尽孝,也不会做妥协的那个人。提及父母,老公偶尔会流几滴泪,我知道,那是他又爱又恨的人。但成年人,不能什么都想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