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旋镖还是扎回小钢炮这里了,他指责因为有垃圾观众才有垃圾电影,却是五十步笑百步,老登电影也卖不动了。
卖不动也就算了,还要东施效颦号召3000万北京人走个面儿,老爷们老娘们都来走个面儿。
如果是好电影不需要观众走个面儿,如果不是好电影,观众去看就变成垃圾观众,咱们里外不是人。
我觉得红姐的拉票方式也是有问题的,我本来很想去看,后来听了红姐让大家走个面,我突然觉得40块钱也不少,我和老公去看那80就没了。
80元也许不够人家有钱人付小费,但是对我们打工人来说,可以买三四天的菜了,我们只为优质电影买单。
如果你足够优质,我们少吃点来看电影,想汲取一些正能量,如果是低分商业片,那么我先照顾好我肚子再说。
我想问红姐,没饭吃的时候,谁给我面儿,面儿能当饭吃吗?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