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端午节我妈妈生病住院,我没有回婆婆家,我婆婆包了灰水粽,专程给我送来了二十条粽子

端午节我妈妈生病住院,我没有回婆婆家,我婆婆包了灰水粽,专程给我送来了二十条粽子,我老公说给了对面门同事邻居10个粽子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回去拿换洗的衣服,看到桌面上的粽子,我吃了一个,觉得味道还是可以的,当然对于不爱吃这种粽子的人来说,估计也觉得不太好吃吧。

我洗了个澡,换了一身衣服,出门前看到一箩筐的垃圾,我就顺手的拿着垃圾去倒。

学校的垃圾池在学校门口的外面,我到了垃圾池,赫然看到垃圾池里有几个灰水粽,我数了数,一共有九个,跟我婆婆包的那些粽子是一模一样,我能感觉出来,这些粽子就是我婆婆包的,是我的同事邻居扔的。

我觉得有点心痛,同事怎么可以这样糟蹋我婆婆的劳动成果?

即使她觉得不好吃,大可以再给回我们,或者分给喜欢吃的人,怎么可以丢进垃圾池里?


如果是你,别人送了你不爱吃的东西,你会这样扔进垃圾桶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