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每次看到东风奕派M8这个假激光雷达就想笑,搞舱内很大原因就是为了美观,它这还硬给

每次看到东风奕派M8这个假激光雷达就想笑,搞舱内很大原因就是为了美观,它这还硬给装饰上去了智驾数码团

评论列表

冰川纱走夜路
冰川纱走夜路 5
2026-06-25 16:09
这灯不就是个设计彩蛋嘛,看两眼就完了
maxxie
maxxie 2
2026-06-25 16:09
笑点在哪?人家又没指着这灯说这是激光雷达。就是弄个家族特征而已
司言
司言
2026-06-25 15:49
其实挺多车都这么干,车顶装个装饰件看着精神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