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抓特务》大家看了吗?韩红老师这一声吆喝,我特地去查了一下,这部电影总投资2.5亿,再加上宣发估计要三四亿,以这个票房成绩,要回本有难度。现在拍个电影动不动就几个亿,像《给阿嫲的情书》那样的小成本电影真是凤毛麟角。是冯小刚导演老了, 还是观众口味变了?


《抓特务》大家看了吗?韩红老师这一声吆喝,我特地去查了一下,这部电影总投资2.5亿,再加上宣发估计要三四亿,以这个票房成绩,要回本有难度。现在拍个电影动不动就几个亿,像《给阿嫲的情书》那样的小成本电影真是凤毛麟角。是冯小刚导演老了, 还是观众口味变了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