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要简单一点!
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。
盈利了就加仓,亏损了就补仓。
长期跌,就做长线。
短期盈利,就止盈。
为什么亏钱,因为大部分人都做反了!
涨了追,跌了割!
赚了贪心不足,亏了心惊胆战。
熬不起时间,总想赚快钱。
把炒股当做一件简单的事做。无非就是涨或者跌。有那么难吗?

炒股要简单一点!
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。
盈利了就加仓,亏损了就补仓。
长期跌,就做长线。
短期盈利,就止盈。
为什么亏钱,因为大部分人都做反了!
涨了追,跌了割!
赚了贪心不足,亏了心惊胆战。
熬不起时间,总想赚快钱。
把炒股当做一件简单的事做。无非就是涨或者跌。有那么难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