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炒股要简单一点! 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。 盈利了就加仓,亏损了就补仓。 长期

炒股要简单一点!

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。

盈利了就加仓,亏损了就补仓。

长期跌,就做长线。

短期盈利,就止盈。

为什么亏钱,因为大部分人都做反了!

涨了追,跌了割!

赚了贪心不足,亏了心惊胆战。

熬不起时间,总想赚快钱。

把炒股当做一件简单的事做。无非就是涨或者跌。有那么难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