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都怪我手贱!!!都三年不玩股票了,结果去年脑子抽筋又入坑亏得我想骂娘!就这了毁灭

都怪我手贱!!!都三年不玩股票了,结果去年脑子抽筋又入坑亏得我想骂娘!就这了毁灭吧,亏完算你牛笔!我就当从来没有这笔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