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我觉得不去抢鸡蛋,不去捡纸壳子,这个可以做到。 但是塑料袋儿为什么不能攒呢? 去

我觉得不去抢鸡蛋,不去捡纸壳子,这个可以做到。
但是塑料袋儿为什么不能攒呢?
去超市购物回来的塑料袋儿质量又好又干净。
凭什么不能攒呢?
那都是食品级的塑料袋儿啊
就非得花二遍钱,再买一卷新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