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和波兰的事,番外当然认为司机是错的,就这么简单。一些群众也是无脑挺司机,这和川d粉也差不多了。
这个事,不是争谁对谁错的事,而是乌军可能要面对的后果,群众们的脑子容量就这么小吗?
以前的波兰,70%以上的人都是支持乌军的。司机闹出这个事来以后,现在超过一半的波兰人已经开始反对乌军,这已经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了。
如果波兰也开始象匈牙利一样,否决军援,再把路全部封掉,司机受得了吗?乌军受得了吗?
由于匈牙利天天搞事,现在司机已经向他们投降,允许匈牙利干涉自己的内政。如果波兰也来搞的话,那就是无限加强版的匈牙利,司机当然也同样要投降,而且可能会造成乌军的溃败。
这个后果谁来承担?就是个无足轻重的面子问题。
司机现在最正确的做法,就是老老实实的把这个命名撤销掉,换个名字。以后再也不提。如果波兰还要来搞,那就是波兰的问题。而现在,是司机自己搞出来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