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底的路上,不会怂!无论老登股会不会继续打压,只要符合“低等高”的要求,我就能保证:“抄底的路上,不会怂!”炒股,我的原则是宁愿亏完在抄底,也不会去追涨一分钱。因为超跌过涨就是主力让我们追涨杀跌的阳谋。扛不住主力的打压,就享受不到主力的拉升。可以说没有一个主力会心甘情愿的替散户抬轿,他需要把股民先赶下轿,然后让股民来为他抬。各位持有老登的股友们,考验抗打压能力的时间到了。历史低位属于我们散户的主场,立场作战,坚决不怂。即使资金链不够长,也要拿出满仓后忍三年的勇气。即使要割肉,也是三年后的事!
抄底的路上,不会怂!无论老登股会不会继续打压,只要符合“低等高”的要求,我就能保证:“抄底的路上,不会怂!”炒股,我的原则是宁愿亏完在抄底,也不会去追涨一分钱。因为超跌过涨就是主力让我们追涨杀跌的阳谋。扛不住主力的打压,就享受不到主力的拉升。可以说没有一个主力会心甘情愿的替散户抬轿,他需要把股民先赶下轿,然后让股民来为他抬。各位持有老登的股友们,考验抗打压能力的时间到了。历史低位属于我们散户的主场,立场作战,坚决不怂。即使资金链不够长,也要拿出满仓后忍三年的勇气。即使要割肉,也是三年后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