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前国脚杨旭认为,日本男足主帅森保一说世界杯要夺冠纯粹就是吹牛。 他在直播时表示,

前国脚杨旭认为,日本男足主帅森保一说世界杯要夺冠纯粹就是吹牛。
他在直播时表示,他确实承认日本男足的实力非常强,因为他自己也在日本那里学习交流做足球青训。但他们的主教练森保一放话说要夺冠,那其实是口出狂言。因为他们小组出线后的潜在对手是巴西、摩洛哥、法国、挪威等这些强队,随便碰上哪一个对手,他们都很难赢球。
在随后,杨旭也表示,目前他认为日本队进世界杯十六强或者八强已经是极限了。他们的主教练说要夺冠其实也有忽悠他们球迷的成分。
大家怎么看呢?

评论列表

张三哥
张三哥 2
2026-06-25 07:34
日本女足就拿过世界冠军,男足为什么不能拿?记得前几年热身很多欧洲球队都被日本打败
毕业的驴
毕业的驴 2
2026-06-25 08:17
日本队先打败阿根廷再说这话吧,看了阿根廷的比赛,不管是整体实力还是个人实力都在日本队之上
用户74xxx32
用户74xxx32 1
2026-06-25 05:10
森保一吹不吹牛不知道,就杨旭等这帮所谓的前国脚赶紧的把嘴闭上,看了都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