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缘巧合,偶又又又出发啦!这次要一路向南,去南宁,到越南下龙湾。
北纬16°,海上桂林,画里行舟,下龙湾见山见海见自己。
这次是保险公司组织的活动,因为他们的总部在淮安,所以我们要坐大巴去往淮安涟水机场。
七点二十就从家里出发,坐学生的小车到了集合点,八点多坐上大巴,一路向北,要去机场。
途经广陵服务区!啊呀!还真有点豪华的感觉,服务区居然还有电梯上楼,卫生间设计得更是新颖有趣。具体可见图一三五啦!
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行驶,十二点多我们终于来到淮安涟水机场,这个机场也很小,估计大概还没有我们常州机场大。
赶紧吃点东西,没等多久,很快就登机了!飞机越飞越高,看着云朵一大朵一大朵浮在空中,云朵与云朵的空隙,地面的建筑清晰可见。
但随着飞机不断升高,我们到了万米高空,阳光灿烂,云朵变成了云海,离开南宁也越来越近啦!
等一觉醒来,果真飞机已在下降!千山万水的跨越,原来真的只在转眼间。
山在海中,海在画里。向风而行,期待下龙湾的精彩时刻……越南行(1)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