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今晚在和平馆一人食🍛又是咖喱!这次是咖喱鸡扒饭!鸡扒竟然🈶两块!煎得脆脆的,

今晚在和平馆一人食🍛又是咖喱!这次是咖喱鸡扒饭!鸡扒竟然🈶两块!煎得脆脆的,不过味道就是那种快餐出品吧,和堂会那种铁板鸡扒味道一样😂咖喱摆盘挺漂亮的,但是完全不够捞饭啊!太少了这一圈咖喱汁根本不能拌匀每一粒米饭,所以有些米饭吃起来又干又硬很松散🍚而且咖喱味道也一般般,不够浓郁。。。菊花蜜味道是可以的,但是糖浆放多啦,整杯都好甜哦。不过它家价格确实很便宜hhh随便吃一顿应付一下也是OK的 广州·和平馆(西门口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