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奇葩了!A股三大指数红盘,然而,大部分个股却是跌的,怎么理解?从评论区可以看出:涨指数跌个股,已经不是一天、二天了,涨的好的,无非就是那几个板块,什么CP0、光模块、半导体等等,这些股票可以说是隔三差五就大涨,而“老登股”则是跌跌不休。
但从盘面来看,交投十分活跃,板块在轮动掀涨停潮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赚钱效应还是有的,我个人理解,只要控制好仓位,合理配置一些科技股,还是可以盈利的,多不敢说,每个交易日,赚个500至1000块大洋,还是有希望的。

今天奇葩了!A股三大指数红盘,然而,大部分个股却是跌的,怎么理解?从评论区可以看出:涨指数跌个股,已经不是一天、二天了,涨的好的,无非就是那几个板块,什么CP0、光模块、半导体等等,这些股票可以说是隔三差五就大涨,而“老登股”则是跌跌不休。
但从盘面来看,交投十分活跃,板块在轮动掀涨停潮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赚钱效应还是有的,我个人理解,只要控制好仓位,合理配置一些科技股,还是可以盈利的,多不敢说,每个交易日,赚个500至1000块大洋,还是有希望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