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对于我个人而言,兰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城市,一到夏天天空非常蓝,马路两边的树虽然不

对于我个人而言,兰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城市,一到夏天天空非常蓝,马路两边的树虽然不能遮掩,但是现在也算是有树了。

我们北方的城市植被虽然没有南方好,但是我们大西北确实有自己独特的风景

评论列表

孤帆远影
孤帆远影 1
2026-06-26 18:37
我个人并不羡慕更大的城市!我并不觉得城市越大越好,作为一个省会城市,三四百万人口挺好,冬天不冷,夏天不热,有山有水,感觉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