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今天早上在重庆大学城这边办点事, 对面刚好有家印度飞饼店。 我坐那儿吃早餐的功夫

今天早上在重庆大学城这边办点事,
对面刚好有家印度飞饼店。
我坐那儿吃早餐的功夫,观察了快半个小时,发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——路过的游客就跟商量好了似的,一个个举着手机拍视频、拍照片,然后头也不回就走了。

那个印度小哥倒是挺卖力,在那儿一个劲儿喊“好吃好吃”,结果愣是没一个人搭理他。

说实话这场面真的一点不意外。以前这种印度飞饼刚火起来的时候,大家图个新鲜,看阿三哥把饼甩得满天飞,觉得挺好玩。但现在呢?网上那些关于印度街头小吃的卫生爆料还少吗?左手擦屁股右手揉面,你说看完谁还敢往嘴里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