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最近山东临沂蒙阴县一家茶饮店的事儿火了。6月23日晚,打烊前系统弹出千元外卖大单

最近山东临沂蒙阴县一家茶饮店的事儿火了。6月23日晚,打烊前系统弹出千元外卖大单,店里仅有的两名00后店员刚收拾完卫生,却毫无怨言重新开工,半小时就默契完成几十杯奶茶制作。老板通过监控看到后,驱车到店,当场给每人发2000元红包,还准备礼物和补休。
这事儿能刷屏,是因为它太暖心了。现在“老板画大饼、员工磨洋工”的情况太多,这种“双向奔赴”太稀罕。员工不拿“快下班”当借口,老板不把“应该的”挂嘴边,一个多做事,一个给奖励,善意就流动起来了。这才是职场该有的样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