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黑vs卡塔尔 波黑5分钟2球之后,明显有点放松了,转过身被卡塔尔打了一个,还是属于漏人,半天没紧起来…上半场两边一边来一个击中门柱,这样看起来,下半场还得进球,波黑现在可不稳啊,得要净胜球!!
倒是瑞士vs加拿大 这场球,我觉得是裁判问题,两边越打越着急!按理来说这场比赛其实双方没有什么着急必要的,而且比赛过程确实也很沉闷,但是裁判尺度放在那,动作越来越大,上火了。中场休息说不定能稍微降降火,这比赛真没必要。
这届比赛的裁判水平真的参差不齐,一言难尽。难得马宁有亮眼表现,结果还因为一些原因没机会执法后续比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