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头条来了个活动叫作者互动季!顾名思义,就是叫大家去互动,去留言评论。
但这两天都刷到有好几个人居然还一本正经写文参加这个活动。这不是张冠李戴瞎积极吗?
活动页面写得清清楚楚!回评互动赢大奖!本活动为评论互动任务,非征文活动!
真不知这些人咋想的!白底黑字那么清楚,还做无用功!当然这是他(她)个人的事,与别人到底也关系不大。
最烦的是有的人张冠李戴参加汽车征文活动!明明要写汽车,他(她)全文没一个字提到汽车,写的完全是另外不相干的其他内容。
后来发现这样做的人远不止一个!难道这样参加征文阅读量也计算进去的?
要真这样,头条就太不负责任了。
如果牛头不对马嘴都可以算,那对认真参加征文活动的人是太不公平了,友友你们说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