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为什么三大指数红盘,而大部分个股下跌呢?这个问题谁能讲的清楚?

为什么三大指数红盘,而大部分个股下跌呢?这个问题谁能讲的清楚?
截止目前,仍有64%的投资者处于亏损状态,而剩下36%的盈利投资者中,有许多也是微利而已,大部分应该是主力机构赚的钱,当然了,有一部分散户踏准节奏,选对股票,操作得当,也是赚得盆满钵满的。
股市中为什么总是盈少亏多呢?即使是牛市也是如此,甚至更加危险,因为成本越来越高,不过,反过来说,机会也挺多的,只是没把握好,也很难把握这是真的,昨天,跟一个股友互动,他说,今年他亏惨了,50个没有了,他买了北方稀土,明明有过两次到过60,浮盈30%,他都没有抛,以为要上100呢?结果后来不断地下跌,反倒在倍受煎熬的情况下,亏损20%斩仓割肉了,这一进一出就相差了50%,自然心疼了,像他这种情况,许多股民都经历过,你敢说,你买的股票都不好吗?未必,只是你捂不住,抛了就涨了,买了就跌了,其实,机会应该说,是一直存在的,只是一个“贪念”在作怪,你不要不承认,人性的贪婪,注定在股市里盈少亏多的,如果能够平静地对待股市,有盈利就抛,抛了再涨也不后悔,永远不买阴跌不止的个股,该止损就止损,坚决调仓换股,调整思路,跟着热门股做T,虽说是“刀口舔血”,但机会肯定会比“仙股”多,不妨可以一试!不过,往往是说的容易,做到的难,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和思路,自然对股票的认知也存在着天壤之别,在操作上也是各有不同,股市很复杂也很简单,复杂的是,股价不仅跟个股基本面有关,还与国内外的政治、经济、军事形势有关,尤其是跟市场的情绪和量化有关;说简单也简单,股市在运行中,其实,是有规律可循的,不管风云如何变幻,总是万变不离其宗,要学会在股市中生存,就必须学会做T,只有不断降低成本,才有盈利的空间,更要学会跟量化打交道,许多人怕量化,没错有量化在,股市很难上涨,但适合做差价,当然了,这不是一、二句话能讲清楚的,股市瞬息万变,交易风格也在不断变化,只有与时俱进,跟上市场“脉搏”,也有可能股市真的就成了你的提款机呢?哈哈哈,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