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南派三叔写的《仲夏夜之梦》,想起《南部档案》已经演完了,心里一瞬间觉得很空。这个夏天因为有《南部档案》陪伴,变得鲜活生动了许多。
《南部档案》是部不错的电视剧,各种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,我可能还会再看第二遍。
只是不忍心看到第一部结尾大家都幸福,只有海虾孤零零受着伤遗留在那座荒山里。海虾值得幸福,对吧?
都不必一一细数海虾从前为南部档案馆和海琪海盐做了多少贡献,就说到了最后,海虾走在那个山洞里,走在海盐前面,把所有的雷都帮海盐踩完,所有的危难都自己承担,然后把保命的炸药专门留给海盐。
他身心俱疲,最后拿自己的血献祭。这么无私奉献的海虾,怎么忍心让他孤独地躺在那座荒山里,躺在那冰凉的角落里呢?
他想念南部档案馆,寄居蟹手表也上缴了,他想回归,却只能在自己手腕上戴着一块替代品,给自己一点念想。他那么可怜,那么心酸,要给他一点温暖。
希望三叔第二部多给海虾一些镜头,多写点海虾的故事,多一些海虾的打戏。谢谢!很期待《南部档案》第二部快点与我们见面! 南部档案剧版 剧集南部档案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