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我们有个同学,和人打交道,最喜欢是送礼。 同学小聚会,要送礼给东道主。去同学家

我们有个同学,和人打交道,最喜欢是送礼。

同学小聚会,要送礼给东道主。去同学家玩,要带礼物。反正她不管啥场合,哪怕大家约定俗成不带礼物,她也必须要带点什么。

虽然送的礼物也不是那么贵重,牛奶啦!糕点啦,水果啦……看起来礼多人不怪,这样的人肯定有很多朋友。但事实上却相反。

因为她把任何一次打交道都当作了可以利用可以拉关系的机会。功利心太重了。反而让其他人敬而远之。

毕竟朋友间相处,贵在真诚,如果只有所谓的礼物,却少有坦诚和交流,那么这样的情谊到底也长久不了。友友,你们说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