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小春歌唱的好不好, 我不评价, 但是有一点他做的没话说,那就是在处理问题上的态度很真诚。 陈小春在演唱会上哭了,不是因为感动,而是这次演唱会设计舞台有点不尽人意,本来是想呈现有个好的舞台效果,没想到结果适得其反。 他还是挺真诚的,觉得辜负了听众,出了问题,也没甩锅,都在积极解决,后面自己也是满场走位,一边哭一边拆舞台装置,也是很用心的在整改,据现场网友说,第二场观感就好很多了。 有时候舞台效果简约一点也没什么不好,毕竟大家大老远跑过去听演唱会,并不是只是为了看炫丽的舞台,更是为了看到这个唱歌的人,大家觉得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