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券商开盘这一根天线挺好看的,希望能撑得住,在我看来,本次的券商,我一直认为他是有

券商开盘这一根天线挺好看的,希望能撑得住,在我看来,本次的券商,我一直认为他是有持续性的,即便昨天回调,我也认为这是大涨之后的良性回调,今天把脊梁再挺起来,那么这个逻辑就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