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敢逼别人让座?
成都地铁太刚了!
这次直接戳破了“老人必须优先”的歪理。
之前那个红衣大爷因为小姑娘没让座,拎着热水壶就要砸,又拽又踹的,哪是要座位啊,纯纯是拿年纪当免死金牌耍横。好多人对爱心座有误区,觉得只能给老人,合着未成年人、生病的、带娃的就不算弱势群体了?
让座从来都是情分不是义务,凭啥年纪大就得所有人惯着?这次地铁没和稀泥直接按寻衅滋事定性,真的大快人心,就得给这种倚老卖老的人长记性,不然以后谁家孩子坐地铁遇上这种人,都得平白受委屈。
对了,要是你遇上这种撒泼的老人,你会直接硬刚还是先找工作人员?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