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的本金退给我吧!我真的不想炒股了。
这他么是什么样的市场啊!
指数永远在4100点,每天4000点下跌成常态!
三分之一的个股最大跌幅70%,超跌就反弹一下。
炒股永远在爬坑!刚要爬出来,就被主力踩下去!
真心心累了!不想炒股了!
挫败感满满!浪费时间,浪费感情!损失了金钱!
本指望通过炒股弯道超车,没想到鸡飞蛋打!
把我的本金退给我吧!我真的不想炒股了。 这他么是什么样的市场啊! 指数永远在
阅读:4
点赞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