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如果你感觉不好!就应该想想如何去改变了! 小赌怡情!大赌伤身! 炒股就是爬不

如果你感觉不好!就应该想想如何去改变了!

小赌怡情!大赌伤身!

炒股就是爬不完的坑!刚出来就被市场一脚踩下去!

炒股99%的时候都是在做无用功!亏亏赚赚!

大部分股民炒股可以炒出病了!

郁闷,生气!悲观!失望!不想说话!

天天都是4000家下跌!每天都扣款!

因为什么?

因为你只做多!不做空!其实涨跌概率是一样的!

因为你全仓!一旦风吹草动,你就受不了!

因为你固执地认为你的股票是对的!不原因换股!市场不会因为你喜欢你的股,它就会涨!

因为你的仓位不均衡!往往会压错行情方向!

假如你有钱!你真的渴望股市下跌!

假如你只有股,你真的渴望股市上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