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感觉不好!就应该想想如何去改变了!
小赌怡情!大赌伤身!
炒股就是爬不完的坑!刚出来就被市场一脚踩下去!
炒股99%的时候都是在做无用功!亏亏赚赚!
大部分股民炒股可以炒出病了!
郁闷,生气!悲观!失望!不想说话!
天天都是4000家下跌!每天都扣款!
因为什么?
因为你只做多!不做空!其实涨跌概率是一样的!
因为你全仓!一旦风吹草动,你就受不了!
因为你固执地认为你的股票是对的!不原因换股!市场不会因为你喜欢你的股,它就会涨!
因为你的仓位不均衡!往往会压错行情方向!
假如你有钱!你真的渴望股市下跌!
假如你只有股,你真的渴望股市上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