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我最佩服的就是住在我出租屋隔壁的这两口子。他们在县城买了一套房子,他们既不住,也

我最佩服的就是住在我出租屋隔壁的这两口子。他们在县城买了一套房子,他们既不住,也不外租,他就放在那里。
夫妻俩一直在外面打工,发了工资就还房贷,还车贷。年底厂里放假了,他们回去,在自己买的新房里住一夜,第2天赶回老家,和父母一同住在老房子里。
过完年,到了开工的时间,屁股一拍,人又走了,又回到自己的出租屋了,还得继续给房东交房租,交水电。
他们贷款分期买的车,一放就是一年,每年还要给车子交各种保险。就是在回家过春节那七八天,走亲戚的时候开一开。过了年用个布把车子一盖,就再等下一年。
我就弄不明白,他们到底是图的啥?
你说他买了房吧,平时有没有住,买了车吧,平时又没有开。整天早出晚归,累死累活,在外挣几个钱,不是还车贷,就是在还房贷。你要说他有车有房,生活幸福吧,他车房几乎上就没有便用,几乎上没有起到什么作用。
整天累得像狗一样。
买个砖堆,买个铁疙瘩,不能充分的去享受和利用,这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呢?我真的是想不通,他们到底是图什么?

评论列表

文力清筝
文力清筝 1
2026-06-25 22:55
图个心理安慰,屋里是有家当的[捂脸哭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