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股市里摸爬滚打也几十年了,经历过无数次熊市,但指数应该是真实的,今年这指数看不懂,经常出现涨指数跌个股的情况,只有一种解释:也就是主力专拉指标股,只要指数红就行,面上好看,可以掩盖一切下跌,以目前的资金量,拉红指标股是绰绰有余的,大家认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