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爆冷不敌南非 首先,看了比赛之后,这场比赛算不上爆冷,南非踢得足够坚决,战术执行很到位,也足够有效率。另外就是,韩国本来在这些年也在逐年下降的过程,本届比赛遇到了一个比他们更菜的捷克,获得了三分罢了。
最后!打平即出线是有点说法的哈!
南非vs韩国韩国队要看别人脸色了大v观赛团围观世界杯

韩国爆冷不敌南非 首先,看了比赛之后,这场比赛算不上爆冷,南非踢得足够坚决,战术执行很到位,也足够有效率。另外就是,韩国本来在这些年也在逐年下降的过程,本届比赛遇到了一个比他们更菜的捷克,获得了三分罢了。
最后!打平即出线是有点说法的哈!
南非vs韩国韩国队要看别人脸色了大v观赛团围观世界杯
